Sunday, June 21, 2009

A busy weekend

繁忙的一个周末,就像眼睛进了沙,眨个眼,就过去了,剩下的,只有“不是因为伤心而留下的泪水”什么都不知道就进去帮忙了,神奇的是,活动期间竟然没有出错,只知道这个叫做《乐汇》的活动,是由新纪元做主场,然后育华和UKM来联办,人数不少,拿督也很多。

看见“拉二胡的育华女生”,为什么我知道?因为第一次看她有穿校裙,不要告诉我UKM的学生流行这样穿,我会把二胡塞进你的嘴。那个女生不是很漂亮那种,只是……我不知道,被吸引到,结束后找她拍照,她请我吃了一颗新鲜热辣辣的大柠檬,朋友叫我再接再厉,我说,傻的,空肚子吃两颗会胃穿洞,也许有一点距离才是最美的。

这个活动结束了,得到了什么?
-一颗大柠檬
-两件衣服
就这样……

听见他们弹奏LoveStory,对这首歌有了很深的印象,会想起二胡的女生,因为我在后台看着她……

ps: the line's too suck, so i cant upload any photos, later on i vil paste it, sry y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