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失望

在新加坡的姐姐前天就回来了,没有写她,因为八字不合,如果不是因为昨天她跟我娘话题令我大有感触,我也不会请她上来我的部落格,我姐还没有拍拖,之前有,我娘常说“拍拍拖就好,不要奋身自毁前途,找要找一个有钱的,什么什么的……(话经过edit但是含义一刀不剪)”我听进耳朵,有点心寒,是不是天下的父母都那么教育自己的孩子的?现实主义的家伙们!我恨你们!当你牵着另一半的手,在沙滩上漫步,看海,赏流星的时候,他/她心里可能在评估着今天遇见的那些人,有那些比你优,有资格替代你。这就是现实的社会吗?大家在互相计算着,想着怎么充分利用身边的“资源”来让自己生活得更好?这样不会很累?我数学很差,中学的林老师可以作证,这些你算我,我算你的苏州屎不适合我,可能我根本不适合这个世界,不要怪天下没有专一,正直,善良……的人,要就怪做大人的没有好好的教导,我对这个世界失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