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想起来……

昨晚,太累了,半睡半醒,好像有做个梦,刚刚才想起来,那个女生不是那个女生了,证明了什么?她已经彻底离开我的世界了,这次是她,她也离开了,因为她跟我道别,再见,人类的梦不是毫无意义的,是一种预知,这告诉了我,她迟早会离开,我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,啊琪很厉害,她的看透能力比我强,我连自己都还没看清楚,她竟然看见真正的我,“你的自我保护意识很强,在你知道某人会离开你的之前,你会先自行离开……”这句话我一直记住,原来是真的,趁现在还没有陷入太深,我是不是应该好好看清楚所有的人与事物?这个梦是一种预告,不管你信不信,我自己最清楚,到回头,才发觉我忽略了真正的自己,价值观不同的人,会因为分歧而分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