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66无穷,心想事成!

篮球系赛就要到了,本来想“缩沙”(打退堂鼓)的,可是朋友有参加,有回一点点安全感和自信心,好,我参加,把钱和学生证副本交给在上课的队长,还要偷偷摸摸的,在后门的门缝塞给他,结果还是被那个在教书的38讲师看见,大大声就骂了,还好是骂rocky,不是骂我们,明天应该会在课上“补”回给我们……

功课开始月来越少了,也越来越难,没有别的办法,努力做,耐心做,不然请填休学表,我妈妈会杀死我。

跟很多人“宣传”了系赛的事情,希望大家会出席看我打,我会有更多的安全感,先说好,我的脚还是负伤的,不能跑,只能射球,要看就不要dulan,不然我做一首歌来rap死你。有很多强手,水母,啊勇……我们是输定了,不是悲观,是逻辑思想,但是我还是会尽力的打,这就是乐观,那些肥肥的uncle你们不要撞我……

学期要结束了,暑假要到了,徘徊在一个人,还是一群人,想去背包旅行,这样好了,有兴趣join我的人,留下留言在这里,不写了,要继续做功课,立体的咧!难做到~

2 comments:

流浪猫 said...

加油!加油!如果可以的话,会去看你比赛的。。。

小龙 said...

谢谢,认识你那么久,最像人就是这次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