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谢谢你

有人告诉过你吗?文字是作者最真实的自己,在这里,我要用我的文字去感谢所有人,本来只要感谢她一个人,但是怕大家翻台,吐口水,丢鸡蛋……所以我索性感谢大家,猪头不要介意,其实我最感谢你,在我最脆弱的时候发简讯来,让我醒。

我要重生了,最近都很死,灰色的,该来的会来,不该来的也是会来,所以我要懂得闪人,如果刻意强求才能得到的,我宁愿不要,这一次真正的做一次顺其自然,把真正的自己摆上台,不要戴面具了,天气很热,会窒息。

自己太多不足了,要自我增值,师傅说过我二十一岁桃花旺哦!这次还不轮到我的天下?!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豪迈=.=~)

yo...yo...小龙生活西北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