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我只系想做个好人……

很多人问我,为什么无时无刻都在听mp3?原因是,我拒绝声音,我有一个弱点,就是很容易被别人影响,往往主场都变客场,有时还输球输到落裤,所以我拒绝外来声音,用自己的思考能力去判断,我把落点写出来不是要更多人攻击我,而是希望在防御中成长。

两三个小时前写了下面那一篇,那时候很吵,没有办法专注思考,所以写写两句敷衍自己,写到好像世界末日了,我还在钓鱼一样,原来鱼都逃命了。

戴上耳机,把声量调得最大,好好思考自己的信念所在,结论出来了,我还是我,信念不动,这个世界已经太丑陋,我不会在黑暗中往自己身上涂黑,我相信一个人的态度改变一个人的热诚,而热诚改变一个人行为,行为是一种艺术,艺术感化世人,我还是我,我相信世界上某个角落也会有人跟我一样,起了共鸣。

送上一句“我的经典电影对白”:“对唔住,因为我系一个好差人……

也有人问我,听mp3走路是不是比较酷?你说比较?要看什么比较什么,走路听mp3当然是酷,如果你一面走路,一面用手托着一架hi-5,效果会更好!

4 comments:

韵乙 said...

共鸣 99%

另外,不要开大大声,开也不要开太久
伤耳 !

sweety said...

常常戴耳机会伤害耳朵的,知道吗?我怕你下次听不到我们说话了哦。。。

小龙 said...

无所谓,反正也伤害不了多久,反正在我生命结束前,我一定还听得见……

sweety said...

=.=干嘛这样说啊!!你的路还很长远呢~不会这样快结束的,你不要那么快下定论啊。。。加油啊~~